返回列表 发帖
听说现在杨公堤边上的“湖中居”也蛮不错的!朋友去住过的!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0 01:41 发表
偶报名参加,不过会随时投奔旺姐的说

变节的人是无处容身的!!
不过铁哥例外。。。因为坐在地上偶们十个人都没法抬起来的!!我健步如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0 09:12 发表
哈皮,你这个帖子有我们腐败分子报名的地方吗~~

我怎么只看到自虐的报名啦!能不能给我们腐败分子也统计一下,也好让你姐姐管点事呀!!


在我这里没有腐败分子的容身之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你这个帖子有我们腐败分子报名的地方吗~~

我怎么只看到自虐的报名啦!能不能给我们腐败分子也统计一下,也好让你姐姐管点事呀!!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0 01:41 发表
偶报名参加,不过会随时投奔旺姐的说



哈哈,我中途撤下有人陪啦

TOP

偶报名参加,不过会随时投奔旺姐的说

TOP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11-6 16:42 发表
我的外挂,小龙女!!!

欢迎参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山东大汉还要加一个外挂,请组织批准!!

我的外挂,小龙女!!!

TOP

报名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2 16:43 发表
那我就正式报名啦

组织介绍了你的报名!等碰头会通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