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牛要不换到9月第一个周末 看看天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上次去也是大雨倾盆,不会那会雨意也在山上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给大家看看黄山住宿:
三星标间:非周末600/间,周末700/间
四星标间:非周末700/间,周末800/间
六人独卫:非周末120/人,周末160/人(北海宾馆的独卫170/人)
经济床:非周末50/人, 周末80/人
山上的房间被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07


上次去住的六人独卫,无语中....
湿度大,被褥是又脏又湿
整个房间只有我一个人睡个安生觉,因为我背了抓绒睡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5:19

看来只能忽悠阿永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某年元旦,某宾馆,某总统套间,800大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4 15:30

海外的这腔调怎么这么耳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某年元旦,某宾馆,某总统套间,800大洋

TOP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5:19

正解。。。
我非常赞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其实我觉得9月份和8月份没多大区别,真要保证雨水概率很小,恐怕要等到11月了。
我是希望每个季节都去一次黄山,体验不同的黄山。
你要相信我的人品。天目山不照样一天雨一天晴吗?我现在对自己的人品充满信心。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16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另外,9月份的时间很宝贵,要安排去一次海宁观潮,最佳季节。然后临近10.1就尽量少爬山了,为稻城亚丁积蓄能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牛 我真的建议9月再去 目前每天都下雨  我已经见了太多的雨雾黄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3:04

其实我觉得9月份和8月份没多大区别,真要保证雨水概率很小,恐怕要等到11月了。
我是希望每个季节都去一次黄山,体验不同的黄山。
你要相信我的人品。天目山不照样一天雨一天晴吗?我现在对自己的人品充满信心。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