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给大家看看黄山住宿: 三星标间:非周末600/间,周末700/间 四星标间:非周末700/间,周末800/间 六人独卫:非周末120/人,周末160/人(北海宾馆的独卫170/人) 经济床:非周末50/人, 周末80/人 山上的房间被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07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5:19
某年元旦,某宾馆,某总统套间,800大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4 15:3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其实我觉得9月份和8月份没多大区别,真要保证雨水概率很小,恐怕要等到11月了。 我是希望每个季节都去一次黄山,体验不同的黄山。 你要相信我的人品。天目山不照样一天雨一天晴吗?我现在对自己的人品充满信心。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16
大牛 我真的建议9月再去 目前每天都下雨 我已经见了太多的雨雾黄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