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错了 新股开盘后即刻买入 3日后出货 大概还会有5%的收益 也就是上市开盘集合竞价买入 第二天跌停,第三天跌停,第四天跌停打开 总共持有3个交易日 第四天卖出 所以说四川成语如果明天不跌停 这个模式就成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9 14:07
我没跑 因为还涨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9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