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大家恐慌的都在出货,N多股票跌幅在9%左右。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日深圳大幅杀跌 主要是地产板块接近跌停所致
奶奶个熊 基金都是神经病 前段时间房地产成交量回升是假的 1套房子可以卖12次
今天落到要杀跌停来出货 高明的应该拉升出货

万科如果继续下杀准备建仓20% 慢慢吸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盘在跳水
我潜伏于工行的资金出来了
现在等跳完捡便宜货了 哈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错了 新股开盘后即刻买入 3日后出货 大概还会有5%的收益
也就是上市开盘集合竞价买入 第二天跌停,第三天跌停,第四天跌停打开
总共持有3个交易日 第四天卖出
所以说四川成语如果明天不跌停 这个模式就成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9 14:07

我觉得还是风险太大,按照老和尚买宝心理游戏,估计还得来几个跌停跌破开盘价,然后反弹,能骗取不少低价筹码,如果真的这样,我就跟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错了 新股开盘后即刻买入 3日后出货 大概还会有5%的收益
也就是上市开盘集合竞价买入 第二天跌停,第三天跌停,第四天跌停打开
总共持有3个交易日 第四天卖出
所以说四川成语如果明天不跌停 这个模式就成立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现在的原则是坚决不碰新股,连打新股都不玩。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哪来什么覆巢
涨这么多正常回调总有的
明天如果四川成鱼第三个跌停可以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没跑 因为还涨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9 13:04

牛啊,什么股票?哦,对了,你是工行。的确涨了。我昨天本来也想进工行的,但是想想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所以忍住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没跑 因为还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跑的很及时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