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吧我先去减肥..
小安 发表于 2009-5-27 14:41


独食者肥

所以以后有吃的不能自己一个人偷吃啦

TOP

好吧我先去减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为啥师父把每个mm都拍那么好看,就是要毁我~555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吗?什么都没看到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7 13:42


又来了...鬼打墙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可怜我几乎从不用raw
各记下决心要raw+jpg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你是raw格式咯?
果然专业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7 14:14


当然是RAW

过曝 & 欠曝都可以游刃有余的调整。

TOP

那你是raw格式咯?
果然专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OVER

TOP

七七的照片都很灵额,请教一下~ 用的什么镜头啊?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5-27 13:40


基本是爱死小小白拍的

TOP

小安MM走光了。。。。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5-27 13:39


有吗?什么都没看到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