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出游~~~火车肯定暴挤的~~~~

偶对吊脚楼灰常感兴趣~~~~观望中~~~~~~

TOP

7月才去参加过国际芦笙节,很赞的喔.不过没有走完苗寨一线,半道跑回贵阳蹭免费旅行团去了,有些遗憾. 贴点风貌照,吃的比较诱人

06-07-22 凯里 酸汤鱼.jpg (143.67 KB)

凯里快活林酸汤鱼

06-07-22 凯里 酸汤鱼.jpg

TOP

可以上海做火车到怀化,然后包车去凤凰,然后经凤凰去梵静山,然后游凯里地区周围(从江,榕江一代)的少数民族,然后转道到有大小七孔的荔波, 然后进入广西,游玩桂林, 从桂林回上海就可以啦.

我去过凤凰, 凯里, 从江,榕江(朗德苗寨,南山苗寨,还有一些侗寨,岜沙,小黄),镇远(好像有个景区叫铁岭不要钱,然后就是舞阳河),可惜时间不允许,否则就去荔波了.    另外凯里到从江榕江的路是沿着清水江走的,一路上有很多侗寨,风景很不错.   镇远的早上在河边很安静.   我是国庆去的.镇远人很多,住宿难找.

贵州的山路很多, 都是绕来绕去的,路还可以,大多柏油路.   贵州在城镇吃饭主要以酸汤鱼之类的为主,吃的我都腻烦了.

凤凰还可以了, 至少我去的时候还可以.自己发发呆就行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腊尔山的牛杆菌炒肉,我们第一盘吃了之后又点了一盘,然后再点一盘.  事后大家都认为虽然腊尔山的风景不好, 但是就凭那三盘腊肉也值我们包车的费用了.

总得来说贵州不错,建议早点去错开黄金周的大部队.  其实也可以从上海坐车到凯里下车,然后一路玩到凤凰,然后再回上海.

如果春节去,车票是个大难题.
我是阿黄,不是蛋黄

TOP

一味MM好厉害呀!这么多好玩的计划,还有这么周详的安排,羡慕IN

TOP

哎……这个线路还 没深研究呢,ZT过来的。看大家意愿我再好好做计划吧

TOP

你的时间太赶了~~能不能撤掉一、两个景点呀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7 08:58 PM 发表
春节我去云南!现在已经有6人了,时间为期21天

这么长的线~~~你们走哪条?有安排红河、腾冲吗?有的话我要考虑

TOP

春节我去云南!现在已经有6人了,时间为期21天

TOP

俺也不能确定,不知道爹娘要不要回来看着我过年,不回我就自己出去玩,呵呵,带上5、6个兄弟姐妹,这样就是俺这辈子最幸福的春节了

TOP

顶,支持一味.但时间肯定不允许我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