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你找个地方吧~~铜川露也远呀

TOP

又到森林公园啊,和我家对站上海2个方向,超远

TOP

森林公园烧烤算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3 09:40 AM 发表
我们本来想去组织吃海鲜的,可是有个人在斋期内要月底才能出来混,而一味又要去括苍山,估计要等我们婺源回来一起搞了!!

你这么一合并哪里能够放得下嘎许多人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们本来想去组织吃海鲜的,可是有个人在斋期内要月底才能出来混,而一味又要去括苍山,估计要等我们婺源回来一起搞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2 11:26 PM 发表
你们不三清了呀?俺还等着来蹭饭呢!

说蹭难听伐?

TOP

你们不三清了呀?俺还等着来蹭饭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quote]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2 09:17 PM 发表
LS是够惨滴!!下次我们在组织去吧,廊桥我很想看的! [/quot

还是到坑底看廊桥去吧,灵的!

TOP

LS是够惨滴!!下次我们在组织去吧,廊桥我很想看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有点想念那一年去泰顺了

可惜去的时候是春节,一点儿也不安静,连找个住的地方都难.
因为没有车,坐小巴车去廊桥,每次要等两个小时的车,一天就看了两个.
昏倒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