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全场我不打 搞到后来就是折返跑
半场可以4v4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拿了第二名 第一名有奖金 第二名什么也没有 别人投进了20个!

TOP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TOP

原来大学里面就是喜欢打篮球,3个月磨破一双鞋子!

TOP

小三组织一下!
3对3半场
5对5全场

TOP

弱弱问下,还带相机不?

TOP

我谁都不喜欢,就喜欢自己!打!包场地去!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组织串联的 所遇基德型 有点小夸一下!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5:51



jasonkid是我的偶像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我做裁判好了。我要不来组织下篮球吧,看报名的男人有多少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02


赞同!
地点么随便 只要能停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我做裁判好了。我要不来组织下篮球吧,看报名的男人有多少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