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60很大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07


偶是Thickpad X系列死忠粉丝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问题是 翼豹新款是2箱车 如果你是日系性能车fans 应该无法接受这种欧化的风格吧?
WRX还是可以的了
C4其实已经国产了 就是东风雪铁龙C4 凯旋的2箱版 用的是一个普及型发动机2.0 100kw的那个
307 凯旋 毕加索 都用这款发动机 性能足以满足家用 和运动风牛马不相及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C4 engine, just so so?我晕。。。subaru是我喜欢的车型,当然evo我知道也是牛X的,但是evo要买就买最新的evo10.

还是等等吧。。。我是想买 WRC系列的车子,你也懂的。。。呵呵,以前开了好几年的车从来没有现在那么的拥有,没车外地去去都不方便
要不咱聊车吧哈哈

subaru是我三年前的最爱 金牛星座
水平对置发动机 全时四驱
我推荐你去玩一下ps平台上的GT4 和真车的感觉很相似 我开过里面honda的odssey 感觉和我的车操控一模一样 连发动机声浪都一样 确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0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没想到这么快你就找到新的目标了,可喜可贺。大家鼓掌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3:22


他开玩笑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8

没想到这么快你就找到新的目标了,可喜可贺。大家鼓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8


纯粹烧钱
要是我对面有高楼还能看看美女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昏倒,T60啊,这么大的家伙。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6


T60很大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主要还是觉得subaru太挑了
平时出去见见客户很不合适的
当然上到porsche也能出去正式场合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7


要不咱聊车吧哈哈

subaru是我三年前的最爱 金牛星座
水平对置发动机 全时四驱
我推荐你去玩一下ps平台上的GT4 和真车的感觉很相似 我开过里面honda的odssey 感觉和我的车操控一模一样 连发动机声浪都一样 确实比较牛的
跑纽博格林北线赛道还是sti和evo最爽的

c4卖相不错 实际那个2.0发动机justsoso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