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60很大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07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要不咱聊车吧哈哈 subaru是我三年前的最爱 金牛星座 水平对置发动机 全时四驱 我推荐你去玩一下ps平台上的GT4 和真车的感觉很相似 我开过里面honda的odssey 感觉和我的车操控一模一样 连发动机声浪都一样 确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03
没想到这么快你就找到新的目标了,可喜可贺。大家鼓掌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3:22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8
昏倒,T60啊,这么大的家伙。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6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7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