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020100.shtml

untitled.JPG (69.08 KB)

untitled.JPG

TOP

向日葵去年大概是7月份去拍的吧

TOP

问了下住在附近的同事。他说向日葵 荷花都没有了。 但是有整片的雏菊。。。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周末是周六吗?
烧烤我只能打下手,上次寻梦园都考糊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 10:33

烧烤我也没有经验。。。
刚问了下海外,如果去世纪公园打牌 外拍,大家有兴趣否?
海外周日有空的,我都可,不知道其他的同学的时间。。。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周末是周六吗?
烧烤我只能打下手,上次寻梦园都考糊了的

TOP

同学们,如果本周末的气温和上周末一样。
那我们去森林公园吃烧烤+外拍+桌游大怪 行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你可以周六桌游,参加海外组织的
周日你组织外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 09:37



我没组织周六啊,我一直偏向周日的了
你组织周六吧,哈哈

TOP

no,俺桌游
因此接受了教授的一番痛心疾首的教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 09:30


走自己的路。。。
我等你的屏南。。。

TOP

你好像瘾更大吧
拉密还一买2幅
马上就赶超桌游达人海外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 09:30


我加起来的投资为22+99+freight
还不如海外的卡坦岛呢

TOP

报名 周六
最近有人组织外拍哇?
默默 发表于 2009-9-1 08:47


你可以周六桌游,参加海外组织的
周日你组织外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