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官也街

DSC_0377_nEO_IMG.jpg (91.36 KB)

DSC_0377_nEO_IMG.jpg

TOP

氹仔的马路,大多是单行道,几乎没有看到过红绿灯,可是也完全不堵车,大家都很自觉,偶尔也有飚车的~~~我们一行,为了少走路,在如下路口(奥林匹克大马路),乱穿了下马路,然后我们就在那里念叨说,会不会电子警察啊,然后我们出关的时候就扣着我们,非要交了罚金才能走啊~~~诶,我们错了~~~

DSC_0370_nEO_IMG.jpg (91.33 KB)

DSC_0370_nEO_IMG.jpg

DSC_0371_nEO_IMG.jpg (93.93 KB)

DSC_0371_nEO_IMG.jpg

TOP

八卦女王在7-11门口,对传说中的东周刊,壹周刊,三周刊,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DSC_0369_nEO_IMG.jpg

TOP

我定的宾馆在氹仔(普通话念DANGZAI),当地人念TAIPA。门口有巴士到本岛的新马路,关闸,路环的机场,出入境大楼。步行到官也街10分钟,威尼斯人20分钟。交通还是很方便的。

住在氹仔的优点是,性价比高,人少清净(我有点人群恐惧症现在),物价便宜,生活便利,环境整洁。
缺点么,万一你晚上没了公车,那个打车,不是一点点的句啊~~~澳门TAXI起步费MOP13,可是过了1.5KM的起步费,那一跳一跳,跳得心惊肉跳啊~~~所以一般晚上没车的时候,我们就找辆赌场的免费巴士,先撤回氹仔再打车。

原计划呢,D2是早上去官也街,中午去黑沙沙滩,下午去威尼斯人。结果发现,这个澳门人民的生活真是悠闲啊,早上10点,我们晃晃悠悠从酒店吃好早饭,出门参观市容的时候,突然发现,大多数的商店都还没开门呢~~~

酒店的楼下是跑马场和四面佛。

好像早上6点的时候,有匹马出来跑过,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马~~~

DSC_0366_nEO_IMG.jpg

白天和晚上的四面佛~~~

DSC_0057_nEO_IMG.jpg

DSC_0684_nEO_IMG.jpg

TOP

等待S-series D2的日子……

TOP

想起来了,作为D1的很重要的一部分~~~上一张我和我高中同学的合影,就是这姑娘推荐我去看吉祥树的,美女地陪一只~~~

DSC_0297_nEO_IMG.jpg (113.65 KB)

DSC_0297_nEO_IMG.jpg

TOP

when有D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18:38


会有的,会有的,今天在研究泰国攻略,所以没上照片~~~

TOP

D1刚刚结束?
太强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8:08


D1其实只有半天呀~~~就是我走得比较慢而已~~~

TOP

看到我们家达斯韦德大人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when有D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