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来没有。但是有想过。

lx: 当你到了25岁后,或者30岁后,还会继续保留童心生活吗?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偶是留级生
lx;go on

TOP

我就是学生,不用冒充
LX JX
真我 真自己

TOP

1.很成功,开幕式很壮观。
2.道路上新疆人少了。

问楼下:
出去旅行的时候,有没有冒充过学生。

TOP

额………………长的不记得了,想剪就剪了
lx:对中国办奥运有什么想法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最近没乘过地铁,所以也没被查包...
LX 几天剪一次脚指甲?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5 17:02 发表
有的,地铁一号线万体馆站,搞得像机场一样
我准备过两天拿瓶水到他们面前去晃,看会不会叫我喝一口什么的,哈哈
楼下:同问

地铁里喝杯新巴客都要喝一口,以试无毒,我已经无语了。今天遇到公交车上还不能带酒,外加还要赶下车的,我实在么想法了,唉,据说不下车,打110至少拘留5天,ORZ

LX:同问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5 20:37 编辑 ]

TOP

有的,地铁一号线万体馆站,搞得像机场一样
我准备过两天拿瓶水到他们面前去晃,看会不会叫我喝一口什么的,哈哈
楼下:同问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5 16:33 发表
峡谷

LX:最近坐地铁,公交,走在马路上有被查包伐。。。。。。。。。。



骑车上下班,地铁公交走路较少,没被查包过,不过我也只有腰包……

LX 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