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有一些拍废的照片,实在是被水弄脏镜头了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嗯...
很专业的样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3-16 11:11


原来还有照片呢

TOP

嗯...
很专业的样子!

nEO_IMG_09三月-鹅毛大雪公盂 018.jpg (218.02 KB)

nEO_IMG_09三月-鹅毛大雪公盂 018.jpg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想做驴,就要被虐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10:31


偶悄悄地溜向FB女皇S边上去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想做驴,就要被虐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10:31


刚刚春天
热身一下

TOP

他们有个家伙好像是很喜欢做饭,每次出去都那个人做饭的

哎,偶也想去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6 09:59
呵呵,可惜我有伤上路的,光顾着走路,没带相机,等奶糖他们上PP 了,同时告诉大家,我今年已经和蚂蝗有过亲密接触了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还是有点虐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0:30
想做驴,就要被虐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他们有个家伙好像是很喜欢做饭,每次出去都那个人做饭的

哎,偶也想去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6 09:59


海外对若干俱乐部都如数家珍呀///

TOP

路线比较好走,时间稍微有点长,建议备一双涉溪鞋和一些干袜子,溪水过膝,现在的季节水比较冷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09:55


还是有点虐的

TOP

飞思拓 有十几个人,他们老营地扎营,比较腐败,高压锅都上了,还有厨师呢,我们人多,去了新营地,走了点夜路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09:56



他们有个家伙好像是很喜欢做饭,每次出去都那个人做饭的

哎,偶也想去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