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嗯... 很专业的样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3-16 11:11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nEO_IMG_09三月-鹅毛大雪公盂 018.jpg (218.02 KB)
下载次数:10
2009-3-16 11:11
评分人数
忍不住+分了…… + 10 + 10
zephyr_us
想做驴,就要被虐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10:31
他们有个家伙好像是很喜欢做饭,每次出去都那个人做饭的 哎,偶也想去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6 09:59
还是有点虐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0:30
路线比较好走,时间稍微有点长,建议备一双涉溪鞋和一些干袜子,溪水过膝,现在的季节水比较冷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09:5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飞思拓 有十几个人,他们老营地扎营,比较腐败,高压锅都上了,还有厨师呢,我们人多,去了新营地,走了点夜路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