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马格南大师艾略特·厄尔维特     艾略特·厄尔维特(Elliott Erwitt)出生在巴黎,1939年跟随他的俄罗斯双亲移居美国。1942年起他在洛杉矶大学进修了两年摄影并对此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艾略特经典名作,1974年摄于美国纽约

    毕业后,他在德国和法国服役于美国陆军通信部队,一直担任摄影助理的工作。1950年,艾略特遇见了爱德华·史太钦、罗伯特·卡帕和美国联邦农业安全管理局负责摄影活动的罗伊·史泰克,并开始为美国标准石油公司工作。


艾略特作品,摄于巴黎


艾略特拍摄的玛丽莲·梦露

    美国联邦农业安全管理局看似和摄影没有关系,其实不然,美国经济大萧条期间,许多艺术家都开始用自己的作品来反映种种社会问题,而当时的罗斯福政府为了正视这些严重的社会问题也发起了大规模的摄影运动。最早负责这一运动的就是联邦农业局,也就是之后的美国联邦农业安全管理局(FSA)。


艾略特的经典之作

    1950年到1952年,Erwitt走上自由摄影师之路。在1954年成为马格尼图片社的一员。开始在世界各地拍摄新闻作品并为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拍摄商业摄影作品。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aps画幅的旁轴
就当没看见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周五,日本爱普生公司在PIE2009大展上展示了前不久刚刚发布的R-D1xG数码旁轴相机。该产品是为早年前生产的R-D1/R-D1s系列产品之最新升级版本,目前在日本地区已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达20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14000元左右。


爱普生R-D1xG数码旁轴相机新品官方图片


爱普生R-D1xG数码旁轴相机新品实物图片



爱普生R-D1xG数码旁轴相机新品实物图片


爱普生R-D1xG数码旁轴相机新品实物图片

  这款产品从外观上看,与早年前生产的-D1/R-D1s系列产品有一些不同,其机背面设计了一个2.5英寸的LCD屏,但是不具备了翻转特性。同时,它支持最新的SDHC存储卡以及可加入附加电池手柄。

    不过,其硬件配置规格并未改变: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一枚有效像素为23.7 x 15.6 mm APS-C画幅的CCD传感器
  总像素数 610万
  有效像素 610万
  分 辨 率 3008 x 2000
  记录媒介 CF卡
  图像格式 RAW (12-bit)JPEG (EXIF 2.21)
  快门速度 1-1/2000秒
  储存卡 SD
  曝光补偿 +/- 2.0 EV 0.3 EV步长
  ISO感光度ISO sensitivity • ISO 200• ISO 400• ISO 800• ISO 1600
  大小:142 x 89 x 40 mm
  重量:560克

  它在拍摄后增加QUICK VIEW(快速回放)的功能和RAW+JPEG同时记录功能,还增加了“胶卷设定”的功能,预设了人像风光夜景等模式,根据各场景的需求设定了锐化、反差和饱和度等参数。通过新的RAW软件可以插值出1354万像素的图像。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一定要买f100fd!我是看着你做了吃螃蟹者才买的f100,你要是不买这个,我岂不成了吃螃蟹者?
雨意 发表于 2009-3-30 21:45




会买的……,老婆也很喜欢f100拍的片子……

TOP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哎,我的F100发现ccd上有一条线不成像的,退掉了……

现在重新犹豫买什么dc好……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08:49

一定要买f100fd!我是看着你做了吃螃蟹者才买的f100,你要是不买这个,我岂不成了吃螃蟹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价格比GRD2便宜 2800搞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X3就就价格高了点,还是蛮合适家用的吧

TOP

选500d做备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500d可以满足我5d不能完成的部分。

首先,500d的hd movie,是我本来一直想上5d2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用500d就可以满足了。
其次,apsc机身,在转接手动镜头的时候有live vi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17:15


嗯 没仔细研究过500d 看来还不错啊
不过我有一个dv 放在箱子里快1年了 感觉真的拍dv时候实在不多
可以不用刻意为了dv而做出选择的
我如果上备机 唯一的理由就是一个广角 一个长焦 不用换镜头 拔枪就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备机500d是不是也太大了点
备机让我选我会选d60 小巧是备机重要特质之一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4:43


选500d做备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500d可以满足我5d不能完成的部分。

首先,500d的hd movie,是我本来一直想上5d2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用500d就可以满足了。
其次,apsc机身,在转接手动镜头的时候有live view,可以精确对焦;在用微距的时候可以赚景深;在用长焦的时候可以赚分辨率,这些都是5d所做不到的。
再次,500d的体积和大小其实也并不是太大,而且门派的关系,不可能去选择其他品牌的机身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