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 07:02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偷走1个香蕉。
今天 07:29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偷走24个草莓、1个香蕉
为什么来的早的人拿的反而少?
虽然今天我大酬宾,但xiaofei同学你拿的也太厉害了吧,后来的同学都没什么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9 21:18


啊!是吗~还有这种事情!xiaofeim这个败类~拿得太多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好象记着进公司的时候来偷草莓的,难道我没偷吗。
我好象记着偷了啊。要么太忙忘记了。。。。。。。。。。。

TOP

今天 07:02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偷走1个香蕉。
今天 07:29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偷走24个草莓、1个香蕉
为什么来的早的人拿的反而少?
虽然今天我大酬宾,但xiaofei同学你拿的也太厉害了吧,后来的同学都没什么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9 21:18


因为那个时候草莓没熟呢……否则,敬子会手软么?

TOP

今天 07:02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偷走1个香蕉。
今天 07:29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偷走24个草莓、1个香蕉

为什么来的早的人拿的反而少?
虽然今天我大酬宾,但xiaofei同学你拿的也太厉害了吧,后来的同学都没什么好拿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偷了大家很多东西,实在很不好意思只进不出。
我种的一园子椰子相继熟了,留到中午再收,欢迎来拿,呵呵!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9 09:07

偷好了,可以收了

TOP

公司现在不能种地了
只能飘过

TOP

偷了大家很多东西,实在很不好意思只进不出。
我种的一园子椰子相继熟了,留到中午再收,欢迎来拿,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现在一改革,我从富人,边成在贫困线上奋斗的人了
早上偷一圈,才1,2K,唉,可怜啊

TOP

雪松那个虫好像很难杀,我杀了几次都没有用,不知道第一刀是谁下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问题我是杀好友里的啊,
杀雪松那个,怎么喷还是五格血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8 16:37


我也是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