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看油菜花去喽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13:01

你要几个坑啊,帅哥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占坑!看油菜花去喽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帮随便走走占个坑,人民广场上车
然后随便走走再挂上个敬子,南方上车
OVER

TOP

很灵的样子....
犹豫一下下,去哪个呢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9 21:27


看了新安江
再看婺源

TOP

呵呵,其实到了那几天,婺源这几条路上全是人。
不过可以考虑走虹关到官坑这线路。
老羊 发表于 2009-2-9 18:26


这条路还不错的
强度不大
而且路况很好
圣诞的时候一个人走
大概2个小时

不过还是想走走虹关到理坑的

TOP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9-2-10 10:41 编辑

该看的精华倒是都看到了.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0 09:32 编辑

要去的同学们抓紧报名啊,别都挤到最后,要去没有位子很扫兴的。
参加这个油菜花的同学,我赠送给每人一个大萝卜,自己去我院子里拔吧
明天开始可以种玉米了,也可以让你们畅偷一天~!不过小心我家的狗哦,会咬人的。
1.JPG

这个游戏怎么玩,请看教程: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759&extra=&page=1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了,今年一定不能错过!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很灵的样子....
犹豫一下下,去哪个呢

TOP

油菜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