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我呐。。。。树大哥啊,我呐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2-12 12:06


男人一般都被忽略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来到yy我感到亲切,喵,私语,Anne更让人难忘,还有只回音猪这次去吗?淡竹同虐!
树林 发表于 2009-2-11 20:17


还有我呐。。。。树大哥啊,我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8过名单中没有噢,不知月光收到偶申请了没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报告!我也占坑啦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我应该去的吧,虽然名字暂时不在名单上的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22:25


去吧 带上你的D80 稍后把北京欠偶和花露水的PP一并还上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应该去的吧,虽然名字暂时不在名单上的呢

TOP

那就没事来串串门吧,玩玩小游戏……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20:25


你不去吗??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偶报名咯 能腐败最好 HOHO
mindy 发表于 2009-2-11 22:21


fb,肯定能如你所愿的。
zn,就不一定了。。。要看领队们的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偶报名咯 能腐败最好 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报名咯 能腐败最好 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