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古镇34

Img0028.jpg (159.83 KB)

Img0028.jpg

TOP

古镇33

Img0011.jpg (177.92 KB)

Img0011.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9-2-2 15:08 发表
楼主有兴趣玩玩古镇还蛮悠闲的,不错!
现在对周边出去玩好像没有兴趣了,感觉很多东西都太相似了,找不到理由出去走走,痛苦中~。
小马哥啥时候组织一次廊桥遗梦啊,看照片,好像那些地方都挺有感觉。


怎么一下子联想到廊桥了的

TOP

谢谢楼上帮顶!

TOP

楼主有兴趣玩玩古镇还蛮悠闲的,不错!
现在对周边出去玩好像没有兴趣了,感觉很多东西都太相似了,找不到理由出去走走,痛苦中~。
小马哥啥时候组织一次廊桥遗梦啊,看照片,好像那些地方都挺有感觉。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2 15:1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2009 OP要交的
Jan  closing要做的

TOP

又翻页

TOP

恩 最近很忙 刚上班没什么状态

TOP

忙着closing
来顶一下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2-2 10:43 发表
。。。。照片!


照片在家里,今天晚上回去再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