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个北京的帖子,,看哪个阿

TOP

吾检讨。。。。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0 23:39

你瞎掺和啥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枣泥糕 的保质期只有2天
所以我就不给你买了

TOP

啊~
那天你跟黑黑和吾们近在咫尺啊~
唉。。。
咱也不说啥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22:49


吾检讨。。。。

TOP

所以才大老远的赶过去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
比春节的天差多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2:13


那是因为吾们5个人把好天气带走了 嘎嘎

TOP

更新一下2010春节行程:

2.13  年夜饭
2.14  休息,三元梅园,南锣鼓巷
2.15  田义墓,法海寺,中山公园,秋栗香
2.16  加班,庆丰包子,簋街花家怡园
2.17  五塔寺,大慧寺,天宁寺,报国寺,牛街清真寺,妙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6 13:33

啊~
那天你跟黑黑和吾们近在咫尺啊~
唉。。。
咱也不说啥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云居寺里有好多宝贝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0 22:10


所以才大老远的赶过去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
比春节的天差多了

TOP

前面都还满正常的 看到交通费我就乐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21:52


上海待时间长了回来还真不习惯

TOP

云居寺里有好多宝贝啊

TOP

难不成又要组织办中学学生证了?
吾倒是无所谓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