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吾检讨。。。。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0 23:3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啊~ 那天你跟黑黑和吾们近在咫尺啊~ 唉。。。 咱也不说啥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22:49
所以才大老远的赶过去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 比春节的天差多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2:13
更新一下2010春节行程: 2.13 年夜饭 2.14 休息,三元梅园,南锣鼓巷 2.15 田义墓,法海寺,中山公园,秋栗香 2.16 加班,庆丰包子,簋街花家怡园 2.17 五塔寺,大慧寺,天宁寺,报国寺,牛街清真寺,妙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6 13:33
云居寺里有好多宝贝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0 22:10
前面都还满正常的 看到交通费我就乐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