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地铁还是很挤的啊

TOP

休息了
每年过年是上海道路最通畅的时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家今天休息了吗??

TOP

翻页了!
不错不错!

TOP

TOP

办公室叫那个冷清那,一下还真不习惯。

TOP

今天的地铁一点也不挤,每次过年感觉上海一下子少了很多人!

TOP

泡杯热饮!办公室里还是很舒服!

TOP

今天好冷啊!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2 20:17 发表
小马哥已走
有事面北烧香

小马哥,一到北京,就带去了强冷空气,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