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你朝思暮想的瓶子

IMG_0257.jpg (106.49 KB)

IMG_025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南锣鼓巷的文宇奶酪,每天限量供应,到下午就没了,排长队啊~
我没买到,最后只好去了南锣鼓巷旁边的三元梅园,茉莉要去南锣鼓巷,记得替我尝尝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29 编辑 ]

IMG_0297.jpg (129.53 KB)

IMG_029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贡献南锣鼓巷推荐小店以及几个FB场所

太平盛世提到的创可贴

IMG_0285.jpg (120.35 KB)

IMG_0285.jpg

IMG_0287.jpg (68.12 KB)

IMG_028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茉小莉,小茉莉
等你片片了HO~
偶的意念会跟随你直上北京的~

TOP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8 10:21 发表
批斗会结束
报告成果:
成功攻下一人——偶老爸(他也想去)
但在偶老妈以及小s的强势炮轰下壮烈牺牲了

偶梦中滴北京啊。。。
过完年再考虑吧


来日方长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6 10:55 发表
冬天北京,冷呀


冷倒是没觉得,就是太干了,皮肤有点受不了

TOP

批斗会结束
报告成果:
成功攻下一人——偶老爸(他也想去)
但在偶老妈以及小s的强势炮轰下壮烈牺牲了

偶梦中滴北京啊。。。
过完年再考虑吧

TOP

顺便提一下,那个后海,我觉得不是很赞,我和同伴兴冲冲地跑过去,结果到了那里,那厮发自内心地说了一句,哪能嘎你心啊!我绝倒,立马闪人。

很多垃圾,冰面上好多人,离得不远是融化了的水面,真替他们捏把汗!我是没敢上,不过前几天在东北,松花江上倒是走了一回!

TOP

我觉得,地坛庙会,一般般啦,倒是天坛有个祭天的活动还不错。有这个时间,可以去地坛旁边的雍和宫或者夫子庙看看,而且,地坛似乎和颐和园,圆明园不在一条线上~~~去年的这个春节,在北京晃悠的飘过~~~需要攻略的来找我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