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16 12:54 发表
小安,可以去3Q家,一起过年的
让3Q带你去玩


敬子,难道3Q家在凤凰?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15 16:53 发表


我很勤劳的,印度车票机票来回时间我都查好了,跟我去吧~


忘了告诉你我的另2个状态:1.囊中羞涩;2.胆小怕死

77同学,你为何就不能晚个1年半载再晃荡过去呢?注意安全哦!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8:09 发表
哪里都想跟着去................


喵,.去吧,沱江边上一起喝一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16 12:54 发表
小安,可以去3Q家,一起过年的
让3Q带你去玩


估计我妈妈要打断我的腿的,我年初一出门还没敢告诉她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纯支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16 12:54 发表
小安,可以去3Q家,一起过年的
让3Q带你去玩


小心被牛奶汤赶出门~~

TOP

小安,可以去3Q家,一起过年的
让3Q带你去玩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8:09 发表
哪里都想跟着去................


跟着我元旦去吧?

TOP

哪里都想跟着去................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15 09:30 发表


有种状态叫"懒惰".
77,你明白吗?


我很勤劳的,印度车票机票来回时间我都查好了,跟我去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