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007.jpg

TOP

追加几张吧,哈哈

TOP

nikon镜头就这个破毛病,也是偶的不好,没先处理处理……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19 17:59 发表



这个身高差距.................姚明么


不是姚明是小三

TOP

晕哦

海外大哥哦.怎么感觉你给我脸上的痘痘是专门来的特写哦?

TOP

回复 274# June 的帖子

那是因为我们以前见识少了 这次开眼界了 外面高手众多啊~~~~~呵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9 15:59 发表
有素面供应。。。。我们下山晚了。。。。。卖完了。。。。。



这个身高差距.................姚明么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1-19 16:03 发表


这个是玻璃吧。。。初看以为烧烤呢


这个不就是我们大学化学实验课第一课-----如何制作玻棒吗?

下次我也摆个摊算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1-19 16:03 发表


这个是玻璃吧。。。初看以为烧烤呢
有兴趣尝一下烤玻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1-19 15:59 发表


UNO...我也要玩
MS还有人欠着10个仰卧起坐OR俯卧撑。。。。。。。
这次某人被罚了20张。。。。创下我所看到过的最高被罚记录!!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9 22:4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