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晚上去了天主堂
没有脚架就随便拍了几张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9-4 07:40 编辑 ]

DSC_4974_church.jpg (77.82 KB)

DSC_4974_church.jpg

TOP

青岛真美

TOP

古堡酒店的走廊
有点阴森

DSC_4966_Corridar.jpg (62.54 KB)

DSC_4966_Corridar.jpg

TOP

忘记是那条路了的
不过就是在八大关

DSC_4961_Road.jpg (178.79 KB)

DSC_4961_Road.jpg

TOP

到了八大关附近的街道上

DSC_4959_leaf.jpg (127.26 KB)

DSC_4959_leaf.jpg

TOP

远望

DSC_4952_sea.jpg (112.42 KB)

DSC_4952_sea.jpg

TOP

海面远处有人在摆弄帆板

DSC_4948_sea.jpg (108.37 KB)

DSC_4948_sea.jpg

TOP

看到有条狗在嬉戏
总是让人把一个瓶子扔到海里
然后它就很欢快的游过去,叼回来

DSC_4945_Dog.jpg (125.71 KB)

DSC_4945_Dog.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2:56 发表
人多啊。。真够热闹的。。有普陀的千步沙的海水干净吗?


感觉差不多的
北方的海水好像更混浊一些的
但是至少不像北戴河那样全是海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22:42 发表
近处看大海和沙滩
人多啊。。真够热闹的。。有普陀的千步沙的海水干净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