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3 10:26 发表 我就担心中秋大家都有活动,没那么多人参与,而且放假人也肯定多,所以才想放到11号的 双年展是肯定要去看滴,不过时间比较久,所以考虑某一个周末号召大家去 不过如果中秋响应的人比较多,茉莉的方案也可以的
TOP
遥遥 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10:25 发表 奉献邮件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3 09:23 发表 不如白天去看美术馆看双年展,晚上去体育馆吃美食吧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天下第一_夜市總冠軍.part1.rar (244.14 KB)
下载次数:16
2008-9-3 10:25
天下第一_夜市總冠軍.part2.rar (244.14 KB)
下载次数:14
天下第一_夜市總冠軍.part3.rar (244.14 KB)
下载次数:12
天下第一_夜市總冠軍.part4.rar (244.14 KB)
下载次数:13
天下第一_夜市總冠軍.part5.rar (188.28 KB)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3 09:20 发表 自己公布滴消息~怎么可能不报名捏~ 等和大家碰头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3 09:48 发表 偶地意思是要不换到周末? 白天可以先逛星光再逛双年展 傍晚杀进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