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11 16:05 发表 T178 杭州站出发 18:33 上海南站到达 20:08 最好我也可以买到这张票 买不到的话 我就上车补票可以瓦?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1 22:35 发表 我的卡很早过期了,从来没有冲过值,每次去灵隐公园,依然可以用。。。夺莫的神奇!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默默 当前离线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11 15:44 发表 就是因为太随意了,我每次都排不好线路 不是漏掉这个就是那个... 不过公园ic卡过期了,要充个值先~~~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16:36 发表 我从来都没有麻烦过HR的 及时去办,也应该是你们的工作吧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1 16:10 发表 活该啊 你都不知道,你这样的,给我们增加多少工作量, 有报应了,哈哈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15:38 发表 我不是上海身份证,也么有暂住证
兰儿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5:32 发表 计划呢,简单而言 周六: A. 环西湖群山暴走,部分人,例如我 B. 自由活动,其实了,杭州嘛,好的景点就是那么多,灵隐寺、西湖周围(包括岳庙)、六和塔、虎跑泉之类的,可以上午去灵隐、下午在西湖周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