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in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大家玩的开心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哈哈,本次是浩浩融融的第一次哦~~大家好好支持一把哦~~
不过听说他已经做足了功课,协助宝宝驴友还准备了很多惊喜和有趣的事情~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8-13 22:3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阵容庞大啊,一路顺风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接到许多TXM的反馈,表示周六一早5点出发太早了。。。由此,论坛和领队正在积极努力同司机、船家、农家各方联系提早出行事宜。。。。如无意外,
出行时间提早到周五(明天)晚上23:00出发,实际出行时间,以今晚大家收到的YY论坛短信为准。。。。。。谢谢大家的配合支持!!望互相转告!!
周六早上,到了象山港口,那里有很多小吃店,大家可以在那里吃早饭调整一下,等待船只出海~~~~~




注意:奥运期间。。。大家都要带好身份证。。。。去来的路上有好几处设卡。。。武警上车查验合法身份证件。。。。没身份证的将被请下车。。。。。。。。


HHRR带队。。请诸XDJM们多多支持。。。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4 14:1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开心的旅程即将开始了

TOP

准备出发

TOP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端个板凳等你们回来

TOP

出发的有点早嘛,早点回来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