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6:52 发表
我发觉我升团长了~~  不过这系统有点不公平
我威望和发贴都比遥遥多, 为什么我是团长她是师长呢?


这个要看人品的,哈哈
开玩笑啦,升级ms是看在线时间的,所以你可以晚上不关机,说不定中将有望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6:58 发表


新一代水王


跟师傅好好学啊~~

偶下班了,闪人!!!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6:52 发表
我发觉我升团长了~~


新一代水王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6:50 发表


哦, 那些我以为是我拍的,都虚掉了,删掉了~~


我的首幅百微作品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6:49 发表


我做证,我也看到在动的



绝对没有, 你们俩眼都花了~~

TOP

我发觉我升团长了~~  不过这系统有点不公平
我威望和发贴都比遥遥多, 为什么我是团长她是师长呢?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7:00 编辑 ]

y.JPG (8.4 KB)

y.JPG

7.JPG (11.23 KB)

7.JPG

TOP

放点烟花庆贺一下~~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6:55 编辑 ]

IMG_4416.jpg (167.88 KB)

IMG_4416.jpg

IMG_4416.jpg (167.88 KB)

IMG_4416.jpg

IMG_4416.jpg (167.88 KB)

IMG_4416.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6:46 发表


ms是我拿你的相机咔嚓的几张蜜蜂啊


哦, 那些我以为是我拍的,都虚掉了,删掉了~~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0 16:48 发表



明明就是在动嘛,滑过来滑过去的


我做证,我也看到在动的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0 16:41 发表


没有啊?我看到没有动的啊~遥遥肯定是眼花了~~



明明就是在动嘛,滑过来滑过去的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