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哪里有说过你的闲话哦,不要搞莫须有好伐。。。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LS。。。说的就是你。。。。。口说是非者,必是是非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8 15:14 发表
神灯白天比较忙,晚上会回答大家问题的


没事,我们先在这里水水,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5:13 发表
不好意思。。。话说狠了点。。。免得别人说闲话。。。。。。。当然出门在外该帮还是会帮一下的。。。。。。。。。


出门在外照顾女孩子是正常的啊~~~没人会说你闲话的,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经鉴定,LS的们比较空。

反正这里已经是水贴了,基本就是HHRR和他的挂们的水贴。

我是来打酱油的。

TOP

神灯白天比较忙,晚上会回答大家问题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5:09 发表


这话把我们几个说得……唉!
不好意思。。。话说狠了点。。。免得别人说闲话。。。。。。。当然出门在外该帮还是会帮一下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4:54 发表
。。。是她们自己要挂过来的。。。


这话把我们几个说得……唉!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4:46 发表


不要紧,你们的安全问题都由HHRR来负责!
最好在他的艇上栓根绳子到你们艇上,哈哈!
安全问题。。。会统一买保险的。。。。。还是各位TX自己多当心一点才是正道。。。。。偶狗屁不是。。。不堪大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4:44 发表
HR兄,你带了这么多女孩子,不得帮人家安排好筏子问题啊~~~~
别乱说。。。是她们自己要挂过来的。。。关我啥事情啊。。。。。我又不是领队。。。筏子会有小白安排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