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新年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2-3 09:16 发表
我今天看到n多漂亮的MM滑倒。。。

恩,我也看到几个。。。路是蛮滑的,我也差点滑到。明天出门大家要小心了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2-3 09:15 发表

是不是手势不对呀?
慢较偶来串门~


不知道呀。。。
不过今天吃了,就是米饭有点淡,应该再多加点盐
还有海霸王色拉不好吃。。。
8过我带了一盒去单位,销路蛮好的 :lol
大家还是蛮捧场的西西

TOP

可惜了……没看到…………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因为穿了高跟鞋。。。

TOP

我今天看到n多漂亮的MM滑倒。。。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2-2 21:50 发表
刚做寿司了。。。哈难看呀。。。
哎。。。

是不是手势不对呀?
慢较偶来串门~

TOP

雪人真可爱~
傻傻的表情~

TOP

早上好~

TOP

刚做寿司了。。。哈难看呀。。。
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