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上班偷偷睡一觉,一会来看我们得强杯杯发照片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09:42 发表



后游,我哈色特了脑....





























威胁偶是伐哈地


葛么算我白讲!!
快乐至上!!

TOP

寿司不能欺负你们的寿司团团长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09:40 发表


怎么对我们偶像说话的!!当心我取消你第三经纪人的资格~~~~







你们两个人搭档也要低调吗~~真是的!!!



后游,我哈色特了脑....





























威胁偶是伐哈地:lol :lol

[ 本帖最后由 PP 于 2007-1-4 09:45 编辑 ]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09:35 发表







2个宁开始一德一档了是伐


怎么对我们偶像说话的!!当心我取消你第三经纪人的资格~~~~







你们两个人搭档也要低调吗~~真是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09:35 发表







2个宁开始一德一档了是伐



哈哈吼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4 00:05 发表


2个人老象的闹~~~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08:44 发表
有点什么什么相



2个宁开始一德一档了是伐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09:18 发表




包装包装,越包越脏,自然的好


好~~拿就来个natural beauty!!!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09:17 发表
我整理照片先了~~~中午放上来!!!

快点噢,我等的心里痒痒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09:16 发表


吓到你不要紧,吓到路边花花草草就不好啦


偶像的说话都这么有腔调~~~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