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来冒个泡,嘻嘻,看大家自虐得情绪高涨中阿。唉,我只能等环西湖自虐了。

照片照片,大家加油往上传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经过了一小段路,遇到了山中竹林中的一个小木屋,很是开心,小小休息了一把。

小憩.jpg (208.74 KB)

小憩.jpg

TOP

经过一片竹林

竹林行进.jpg (173.02 KB)

竹林行进.jpg

TOP

背起行囊,上山!

上山.jpg (173.75 KB)

上山.jpg

TOP

一大清早就起来了,虽然只睡4个多小时,大家还精神抖擞!上车往龙王山脚奔去。

坐车出发到山脚.jpg (169.03 KB)

坐车出发到山脚.jpg

TOP

龙王山之行

农家.jpg (186.22 KB)

这是龙王山下的农家,在那里住了一宿。

农家.jpg

TOP

晚上来冒泡,发pp,担心啊,没有跳舞的赞。。。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4 14:20 发表
snowpine,照片怎么传上去呢,是不是有权限阿?

不能超过200k,你检查一下~

TOP

回复 #277 老谢1 的帖子

泰山,走18盘,看雪景,很不错的.

TOP

snowpine,照片怎么传上去呢,是不是有权限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