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加油水!
Luv Yun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5:08 发表
饭哥~~哈哈哈 ,申申你强的

饭哥是谁?
kevin_pw@hotmail.com

TOP

饭哥~~哈哈哈 ,申申你强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4:55 发表
原来以前饭哥不会煮饭的?


如果你问我的话我肯定回答不会,你问望子的话他肯定说会。^_^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6-11 14:50 发表

还有还有~~~~要100%考虑领队的安全。。。
比如00。。。hohohohoho~~~


下次精灵的险指定给你遇了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4:53 发表

忘记玩你了而已,这有啥好怕的?我是你开心还来不及呢。
不过这次倒是发现,甘甘除了代号头灯、拿好饭盒叉子等吃以外,其实也蛮会烧东西的,望子的饭在甘甘的指导下取得了里程碑的进步,被大家一扫而空

不过想起那饭。。。真香啊~~~~
回味。。。。咔咔~~~~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SFSFSSF~~~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呵呵。。我们小分队都是高手。。。
轮不到我煮米饭来着。。。HOHO~~~
他们说小孩子等吃就行了~~~咔咔~~!!!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4:50 发表
改了张精灵的图来玩,很精灵的说
79676


扇子好强大!!

TOP

原来以前饭哥不会煮饭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