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漂亮的晶晶姑娘

3.jpg (102.67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4 00:46 发表
哈哈。

那就以后叫你猪吧。


我是一只来自天堂的粉嫩猪!

不过你们不准叫我猪,叫晶晶好了!

你不能因为我的名字和某某很象,你就不叫!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4 00:49 发表

谢谢~~


温柔(形容词)地(副词)跳舞(动词)..........
么出现名词啊。....

TOP

2.jpg (66.18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1.jpg (92.48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4 00:43 发表


温柔地跳舞.....

谢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4 00:46 发表
哈哈。

那就以后叫你猪吧。


猪全身是宝........

TOP

哈哈。

那就以后叫你猪吧。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4 00:44 发表
晕倒

我后面两句是和你说的。


我倒,我没反应过来!

TOP

晕倒

我后面两句是和你说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