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杯杯,旺姐在那里爆料了,快去看看,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那真的是辛苦你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那个不行,放上来质量太差~~~
快乐至上!!

TOP

你不是有批量缩小得软件得麻,加油加油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在ps呀~~我的照片都是选最大的格式保存的,你们耐心点......
快乐至上!!

TOP

其实我没有睡觉啦,对不起噢,我道歉,刚才纯粹是水水,等着强杯杯发照片而已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你姐姐说得对,你快点承认错误!!









否则告诉你老板,扣你工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09:48 发表

不要这样说我好伐,我们出去得时候,你见我懒散过伐



工作就该有工作的样子,玩的时候应该尽情的玩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09:47 发表



懒散

弄之名字真额名副其实啊

不要这样说我好伐,我们出去得时候,你见我懒散过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09:46 发表
我上班偷偷睡一觉,一会来看我们得强杯杯发照片



懒散

弄之名字真额名副其实啊
留个P给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