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想节约,坐火车硬坐,或者回来不坐飞机,坐长途卧铺大巴不就对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2:40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你的衡山还没有踪影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09:52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太贵了 想当初9天看廊桥才900块 yyHike 发表于 2009-6-3 12:14
因为回程火车票没有 春秋199的机票也么了 因为这个超支200+ 扣除这个因素花费为1200左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22:55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因为做的excel比较宽所以不能完全显示 我可以发给你excel,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1:15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8错,xiaofeim的东西就是一个字,详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 23:2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费用明细 DateCityCity / CountyItemExpense Amount Per Person Remark27-May-09上海上海Transportation (交通)Taxi (出租车) 36 36.0 office to railroad station27-May-09上海上海Transportation (交通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