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节约,坐火车硬坐,或者回来不坐飞机,坐长途卧铺大巴不就对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2:40


本来我打算坐很久没坐的通宵硬座的。。。

TOP

怎么没有小花洲的照片?
现在是个菜园子,蛙声四起,与当年徐老四与江南女人花前月下的场面相差甚远了

茄子


黄瓜

TOP

你的衡山还没有踪影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09:52



衡山下周末看片会,去拿所有人的照片,还有其他一些活动内容,就可以开贴了
现在还是看看你们的帖子吧

TOP

太贵了
想当初9天看廊桥才900块
yyHike 发表于 2009-6-3 12:14


想节约,坐火车硬坐,或者回来不坐飞机,坐长途卧铺大巴不就对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因为回程火车票没有
春秋199的机票也么了
因为这个超支200+
扣除这个因素花费为1200左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22:55


太贵了
想当初9天看廊桥才900块

TOP

因为做的excel比较宽所以不能完全显示
我可以发给你excel,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1:15


那就发过我,我瞅瞅!

TOP

对财务报表的印象比对围屋的印象深,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8错,xiaofeim的东西就是一个字详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 23:25

TOP

因为做的excel比较宽所以不能完全显示
我可以发给你excel,呵呵

TOP

费用明细

DateCityCity / CountyItemExpense
Amount

Per Person
Remark27-May-09上海上海Transportation (交通)Taxi (出租车)
36
36.0 office to railroad station27-May-09上海上海Transportation (交通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22:54


怎么后面的备注都没有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