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31 PM 发表
有车坐啊,很灵的么,不去后悔了啊

别装了,看到美女就后悔没去~~还拿车子做借口,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来住得离上海远有这好处

回来了,虽说没有沙发,但是是归来人员中的第3名,不错啦!!

TOP

目标找到~~

用心专注~~.jpg (20.6 KB)

用心专注~~.jp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7 10:27 PM 发表
有呒搞错?都5页了,灰心了,下次坚决搬到莘庄附近,下车就抢帖!

我可以让给你,一顿饭就可以了。沙发贱卖了。
我还可以抢的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目标寻找中

目标寻找中2.jpg (21.59 KB)

目标寻找中2.jpg

TOP

当时的情况就是这样~~

目标寻找中.jpg (34.99 KB)

目标寻找中.jpg

TOP

有车坐啊,很灵的么,不去后悔了啊

TOP

又是一个沙发

TOP

当时她们很开心

当时她们很开心.jpg (83.31 KB)

当时她们很开心.jp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7 10:27 PM 发表
有呒搞错?都5页了,灰心了,下次坚决搬到莘庄附近,下车就抢帖!

知道我上次手下留情了吧,把沙发留给了你们。上次偶第一个到家啊,犹豫了半天还是决定留给你们啊。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