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LY、PP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快乐至上!!

TOP

先上集体照

少了铁哥,偶实在不想打扰他的美梦~~~

IMG_0187.jpg (208.79 KB)

IMG_0187.jpg

IMG_0188.jpg (203.15 KB)

IMG_0188.jpg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11:01 发表


桑活伐做,钞票伐想赚拉

老婆外想讨伐

桑活要做,钞票要赚,老婆贼刚,但是水伐好伐灌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0:57 发表

呵呵,内办帮弄叨叨江湖恶


桑活伐做,钞票伐想赚拉

老婆外想讨伐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10:55 发表


弄晓得我讲额是撒额

小句豆跟我岛浆糊是伐

要切桑活伐

呵呵,内办帮弄叨叨江湖恶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0:54 发表

你不就是PP嘛


弄晓得我讲额是撒额

小句豆跟我岛浆糊是伐

要切桑活伐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10:52 发表
PP呢

你不就是PP嘛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PP呢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0:43 发表
我看到了~~回来这里看一下!!

这里反正就我一个人在,也没什么料暴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看到了~~回来这里看一下!!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