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6:06 发表


做大当家好威风啊,这个职位不错!!~~~

你难道不是大当家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1 15:59 发表

大当家说了在外面骨头伐好轻的
否则回来打PP的


做大当家好威风啊,这个职位不错!!~~~:lol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1 15:59 发表


我应该这次跟你们去的呀!

有机会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1 15:52 发表

太感谢了
其实大家在外就是安全第一
领队会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让大家玩的开心的
呵呵我们这次可是什么路况都玩过了


我应该这次跟你们去的呀!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5:57 发表


米哥,你一路上好严肃啊,我看到你怕怕的,想调皮也不行了,还是老老实实走吧

大当家说了在外面骨头伐好轻的
否则回来打PP的 :lol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1 15:52 发表

太感谢了
其实大家在外就是安全第一
领队会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让大家玩的开心的
呵呵我们这次可是什么路况都玩过了


米哥,你一路上好严肃啊,我看到你怕怕的,想调皮也不行了,还是老老实实走吧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4:48 发表

嗯,我觉得还是不要特立独行好。。。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不应该给自己和领队增加麻烦

太感谢了
其实大家在外就是安全第一
领队会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让大家玩的开心的
呵呵我们这次可是什么路况都玩过了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5:39 发表
最后上张美女照


美女~~~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00拍出了动感啊~~~
虽然是抖出来的。。可想而知当时00滴心情啊~~~~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最后上张美女照

DSC05164.JPG (57.23 KB)

DSC0516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