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不会的,我的原始照片都要2K多了,改到800×600,你也看到了啊,不小的啊。上面那张就是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42 PM 发表
直接用PHOTOSHOP,改到800×600就可以了啊。然后存个动作,以后直接批处理执行就可以了。

不行的,看样子他拍照时用了大的分辩率,所以像素800x600的话,估计照片就是豆腐干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直接用PHOTOSHOP,改到800×600就可以了啊。然后存个动作,以后直接批处理执行就可以了。

TOP

酷神,神酷~~

酷神,神酷~~.jpg (80.8 KB)

酷神,神酷~~.jpg

TOP

看照片贴的这么慢,实在忍不住了,乱贴一张,凑个热闹。这是偶培养中的未来强驴。哈哈

P1010737.jpg (164.54 KB)

P1010737.jpg

TOP

少林功夫--壁虎漫步

少林功夫--壁虎漫步.jpg (61.52 KB)

少林功夫--壁虎漫步.jpg

TOP

靠,等我写好变成第5个了!不过也要谢谢小可夫妇的带队。顺便谢谢等拖后腿的我的老驴们。

TOP

脱库拉
你的照片比较小,你这样。在裁减图片的时候,另存为——有一个像素选择的,你选择8,不要保存为最高,文件大小相差很多的。
然后图片尺寸放到15-20cm左右,大概这样的图片大小在150k,你现在可以上传的限制是200k。
你尝试一下我的方法,图片可以大点。才有气势~~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7 09:58 PM 发表
晚了~~又晚了!!!

XDJM玩得怎样了!!!

说实话,我是玩得很哈皮,主要是小可和小方包括哈皮等老驴很照顾,付出了不少辛劳的,致敬,致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