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来我打算坐很久没坐的通宵硬座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3 13:19


我靠!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就是aaron啊!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我来见见你们三位~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第二天早上9点要开会的

TOP

那个T212只有站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3:43


原来还是可以买到赣州回上海的无座票的啊,只是你们想舒服点才坐飞机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居然是茄子?

TOP

怎么没有小花洲的照片?
现在是个菜园子,蛙声四起,与当年徐老四与江南女人花前月下的场面相差甚远了

茄子

yyHike 发表于 2009-6-3 12:58


这个居然是茄子?令我想起某种药用的颠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上次贵州回来安顺到怀化就是硬座 1AM to 10AM 大概是
还好后来补了硬卧。。。。

TOP

厉害厉害,通宵硬座好多年不坐了,想想就崩溃了!

TOP

厉害厉害,通宵硬座好多年不坐了,想想就崩溃了!

TOP

申申这次拍了很多照片
等她整理吧

TOP

mark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