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雨意,我等待你的三个相机全挂包上,随时拍的这个愿望实现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1:31
TOP
我要和你划清界限了 你这个高傲的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28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标准多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16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哈哈,胆子大一点,自诩为庄子和惠子:“郢人堊慢其鼻端,若蝇翼,使匠石斲之。 匠石运斤成风,听而斲之,尽堊而鼻不伤”。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1:26
看来我缺乏想象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1:10
默默 当前离线
这两个人效率很高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19
你比小安好一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09
这叫惺惺相惜。当年空城计就是因为司马懿觉得如果诸葛亮死了,他也会命不久矣。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