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我等待你的三个相机全挂包上,随时拍的这个愿望实现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1:31

小3,热泪盈眶啊,你了解我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要和你划清界限了
你这个高傲的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28

哈哈,尼采。。。。。。。继续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我等待你的三个相机全挂包上,随时拍的这个愿望实现哦!

TOP

吃饭先,你们慢慢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标准多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16

唉,哪知道这次不ps了。标准的ps余地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胆子大一点,自诩为庄子和惠子:“郢人堊慢其鼻端,若蝇翼,使匠石斲之。 匠石运斤成风,听而斲之,尽堊而鼻不伤”。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1:26


我要和你划清界限了
你这个高傲的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来我缺乏想象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1:10

继续想像,多看多揣摩多想,当年佛祖也是这么才大彻大悟的。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两个人效率很高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19


不要越描越黑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你比小安好一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09

RP问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叫惺惺相惜。当年空城计就是因为司马懿觉得如果诸葛亮死了,他也会命不久矣。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11:08

哈哈,胆子大一点,自诩为庄子和惠子:“郢人堊慢其鼻端,若蝇翼,使匠石斲之。 匠石运斤成风,听而斲之,尽堊而鼻不伤”。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