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狗在上面,你们不是一样偷吗!!!!!!!!
宗旨:只能我偷人家的,不让人家偷我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08:28




玩不起,就别玩嘛

TOP

为什么大家总是来帮我清理农场呢,求求你们,不要再来清理啦,每次一抓就3个5个的,我吃不消啊~~

Anne同学的萝卜,哈哈哈,干完这票再去看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TOP

好了,我今天认真上班,狗好象也没吃的了
随便你们偷,我够意思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09:19

够意思的!我早上被你的狗咬掉44金币,气人的是金币没了,茄子也没偷到。后面一串人都偷到了哈哈哈哈,他们太乖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了,我今天认真上班,狗好象也没吃的了
随便你们偷,我够意思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09:19


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了,我今天认真上班,狗好象也没吃的了
随便你们偷,我够意思伐

TOP

原来你不知道金币可以干嘛啊?一言难尽。你去看看我的功略,在第二楼!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08:58


TOP

反正被偷是正常的!~~其实也不叫偷了,是劳动所得,大家每天都很辛苦啊!~~~

不过小声的问问,我们这些虚拟货币是不是有什么用啊,如果没什么用的话我们再偷个把礼拜也就没兴趣了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2-13 08:57

原来你不知道金币可以干嘛啊?一言难尽。你去看看我的功略,在第二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反正被偷是正常的!~~其实也不叫偷了,是劳动所得,大家每天都很辛苦啊!~~~

不过小声的问问,我们这些虚拟货币是不是有什么用啊,如果没什么用的话我们再偷个把礼拜也就没兴趣了啊!~~

TOP

蝴蝶飞飞,你的破狗什么时候撤掉啊。我们都拿掉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07:09

我的狗在上面,你们不是一样偷吗!!!!!!!!
宗旨:只能我偷人家的,不让人家偷我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