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的狗在上面,你们不是一样偷吗!!!!!!!! 宗旨:只能我偷人家的,不让人家偷我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08:28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好了,我今天认真上班,狗好象也没吃的了 随便你们偷,我够意思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09:1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来你不知道金币可以干嘛啊?一言难尽。你去看看我的功略,在第二楼!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08:58
反正被偷是正常的!~~其实也不叫偷了,是劳动所得,大家每天都很辛苦啊!~~~ 不过小声的问问,我们这些虚拟货币是不是有什么用啊,如果没什么用的话我们再偷个把礼拜也就没兴趣了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2-13 08:57
蝴蝶飞飞,你的破狗什么时候撤掉啊。我们都拿掉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