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些都是对角线构图: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5:30 编辑 ]

IMG_4542.jpg (197.79 KB)

IMG_4542.jpg

TOP

A62.jpg (158.19 KB)

A62.jpg

A63.jpg (157.06 KB)

A63.jpg

A64.jpg (174.74 KB)

A64.jpg

A65.jpg (174.08 KB)

A65.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A58.jpg (173.98 KB)

A58.jpg

A59.jpg (161.24 KB)

A59.jpg

A60.jpg (168.12 KB)

A60.jpg

A61.jpg (140.75 KB)

A61.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不行,只能防潮垫,哈哈,,,我在窗外听,可以随时逃课,哈哈……

TOP

选修课旁听,做个插班生

不选板凳,选沙发坐可以不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7-31 15:16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5:06 发表


对角线构图是指影像在画面上呈对角的方向分布。对角线构图的特点避开了左右构图的呆板感觉,形成视觉上的均衡和空间上的纵深感。不一定要把相机拿斜45度。
http://www.dmtjx.com/Files/BeyondPic/2006-7/18/j26 ...


老师讲课了~搬板凳来听~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7-31 15:10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5:08 编辑 ]

IMG_3157.jpg (184.21 KB)

IMG_3157.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14:58 发表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拍出对角线构图,就只好把相机拿斜45度了。。。。。。



对角线构图是指影像在画面上呈对角的方向分布。对角线构图的特点避开了左右构图的呆板感觉,形成视觉上的均衡和空间上的纵深感。不一定要把相机拿斜45度。



这里有几张对角线构图的照片, 


http://210.44.8.29/jpkc/chuanbo_jpkcguo/part%202/2-6/2-6-5/2-6-5-1-5.htm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5:08 编辑 ]

TOP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5:09 编辑 ]

IMG_3156.jpg (201.14 KB)

IMG_3156.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4:53 发表
茉莉的45角拍摄很特别,以后我也要多尝试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拍出对角线构图,就只好把相机拿斜45度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