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6:12 发表 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晕阿,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 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
TOP
GINGKGOES (SKY)当前离线
班长
DSC_0037.jpg (139.68 KB)
下载次数:11
2008-5-5 16:40
同志们好!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0 发表 靠,能不能拜托记得我阳光的一面啊?
air_boy ( 小虫Kevin)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08:53 发表 那个帐篷是二车上那个嘛?貌似是最后拿下来放在青蛙包旁边了
DSC_0034.jpg (162.1 KB)
下载次数:9
2008-5-5 16:38
DSC_0035.jpg (154.41 KB)
下载次数:7
anatomy (熊猫)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35 发表 这个帐篷我有印象,在最后一排的凳子下面(放包的前一排),我们下车后,应该是tom坐那里的
青蛙 (青蛙)当前离线
连长
DSC_0024.jpg (162.83 KB)
2008-5-5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