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6:12 发表
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晕阿,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
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


山宁,原来你也是干偶们这行的?
哈哈哈,世界太小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3

DSC_0037.jpg (139.68 KB)

同志们好!

DSC_0037.jpg

世界很大,行走无边,KEEP WALKING ... ...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0 发表


靠,能不能拜托记得我阳光的一面啊?


靠!连我也只能记得你泛绿光的一面!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08:53 发表
那个帐篷是二车上那个嘛?貌似是最后拿下来放在青蛙包旁边了


没错,就是二车上的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我来啦,大家水的好快啊~
看来马上就要到1000啦
那样我就可以发我的pp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3

DSC_0034.jpg (162.1 KB)

DSC_0034.jpg

DSC_0035.jpg (154.41 KB)

DSC_0035.jpg

世界很大,行走无边,KEEP WALKING ... ...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35 发表


这个帐篷我有印象,在最后一排的凳子下面(放包的前一排),我们下车后,应该是tom坐那里的


此帐篷是我拿下来的,放在青蛙那后一转眼就不知所踪了....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35 发表


这个帐篷我有印象,在最后一排的凳子下面(放包的前一排),我们下车后,应该是tom坐那里的


怎么又到二号车上去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2

DSC_0024.jpg (162.83 KB)

DSC_0024.jpg

世界很大,行走无边,KEEP WALKING ... ...

TOP

我们要是到的话很快的,最晚6点怎么都到了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