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还是可以买到赣州回上海的无座票的啊,只是你们想舒服点才坐飞机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5

嗯,大家都年纪大了,受不了罪了
想当年我出行的去程可是从来没卧铺过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吧,我承认,看了以上2位发的这一小部分
我立刻没有整理我那些的欲望了。。。
xiaofei第一天那几张下着雨的都完全不抖不糊,比我最不糊的还要清楚,看来我的1500张+是不用看的了
完全浪费快门去的
xiaofei说的果然没错,单反的前3000张都是白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道又一道的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07:09

赞的地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太大了
拍不到全景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06:53

看来我的超广可以拍用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梅关古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23:56

这张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先顶了再看,看到小马的发帖量第一,就是找不到在哪里,总算被我翻出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花洲里还有柿子树,挂着青涩的果实

TOP

我靠!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就是aaron啊!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我来见见你们三位~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8


拜见怜花前辈~
还在整照片,博客稍后更新

TOP

远离城市走村串镇的一大好处就是:新鲜蔬菜好又多,好吃又好看
这两种蔬菜你认识么?



TOP

我第二天早上9点要开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4:06


看看,大家还不都是为了你。出发前你居然还差点没赶上火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