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来还是可以买到赣州回上海的无座票的啊,只是你们想舒服点才坐飞机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5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一道又一道的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07:09
太大了 拍不到全景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06:53
梅关古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23:56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我靠!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就是aaron啊!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我来见见你们三位~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8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我第二天早上9点要开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