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毛胚不错的,不ps可惜了,算了。

IMGP2262.JPG (219.52 KB)

IMGP2262.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驿站

IMGP2261.JPG (194.16 KB)

IMGP226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两口的秘密被发现后的表情

IMGP2260.JPG (155.53 KB)

IMGP226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当然把k10d收回来就大牛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34

差一点,但是冲动是魔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知道,我今天是专门请病假来发照片的,否则等我进棺材都发不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现在就3机了
k20d 1770
d70s  70200
f100
牛人已经初见轮廓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34

我以量取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当然把k10d收回来就大牛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家伙快门当机关枪扫射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25

再次强调一下:快门不花钱,一个字: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现在就3机了
k20d 1770
d70s  70200
f100
牛人已经初见轮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这家伙照片是多。。。。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1:23

我只不过把ps的时间也花在了发照片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