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要这样说嘛,所以我每次升级都会让大家哄抢一次,也算是回馈广大同学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10:42

我一次都没抢到

TOP

小捷飞好厉害啊,都已经6级了
不过要论抢劫,谁也不是她的对手啊,,,胡萝卜接近40%是别人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10:25

不要这样说嘛,所以我每次升级都会让大家哄抢一次,也算是回馈广大同学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在雪松田里放的一颗草真隐蔽啊。。。居然半小时了没被发现。。。。哈哈!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3 10:20



老板被54了,大家都盯着你呢……

TOP

小捷飞好厉害啊,都已经6级了
不过要论抢劫,谁也不是她的对手啊,,,胡萝卜接近40%是别人的……

TOP

我在雪松田里放的一颗草真隐蔽啊。。。居然半小时了没被发现。。。。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为什么狗狗咬下来的钱,不能归主人呢
都掉在我家院子里了,还不是我的
明显设计有问题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09:56

这个问题我早就发现了,损人不利己啊,算了算了,狗就当宠物养了。

昨晚我是大意了大意了,要不然怎么会让你们偷了我120个呢,简直真是奇耻大辱啊~~~传出去没法混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为什么狗狗咬下来的钱,不能归主人呢
都掉在我家院子里了,还不是我的
明显设计有问题

TOP

做人要厚道,说到要做到,当然了,你用了个“好像”,你的人品我不相信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09:37

切,那你有本事,别去我家农地

TOP

今天早上7点醒来,忍住没起床看看大家的成果,8点半准时起来,发现残羹冷炙都没了……

TOP

好了,我今天认真上班,狗好象也没吃的了
随便你们偷,我够意思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09:19



做人要厚道,说到要做到,当然了,你用了个“好像”,你的人品我不相信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