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5 11:25 发表


说是女孩子也可以吧?


光指男的,女的不行。

山田最近是华丽丽的红啊,宅女们的心头好!最近看了他的《古畑中学生》,初登大荧幕,90后。

1.jpg (58 KB)

1.jpg

TOP

总结了一下为什么这个帖子长得这么快
HR2一个人就贴了19页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跑到1楼去看了看
现在好像还有4-5个人不认识
其他都知道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老了看不懂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良介桑....我觉得叫花男更贴切些....○TZ....
要说正太....我觉得柯南很典型啊....
生活里么...螺丝...reika?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5 11:28 发表


会员卡有啥用处?


弄问题哈多

Q & A NO.3

正解:http://www.yylive.net/thread-10192-1-1.html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1:29 发表
团队里面长了很像女孩子的男生?!!!!是目标受害者?


有这个人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从此就是yy的人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团队里面长了很像女孩子的男生?!!!!是目标受害者?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5 11:26 发表
哦,我终于可以领会员卡了


会员卡有啥用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