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22:07 发表
他要准备多少奶嘴啊。。。。?!够他忙的了吧。。。。。


最近手头紧啊,,,你赞助点吧……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 21:01 发表
恩。最近都是半夜出来,真对不起大家了~

下回我尽量早点冒泡 哈



半夜出来……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 22:06 发表


奶爸永远是我们大家的,哈哈
他要准备多少奶嘴啊。。。。?!够他忙的了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21:04 发表
奶爸。。。好福气啊。。。啥时候收的干女儿?一共有几个?


奶爸永远是我们大家的,哈哈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 20:59 发表

旁白
我们家族还有好多人口!今天都睡得比较早!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个门啊....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 20:15 发表


搞类!
海外是我奶爸
茧人是我姐妹
我们都是一家人好伐!
奶爸。。。好福气啊。。。啥时候收的干女儿?一共有几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恩。最近都是半夜出来,真对不起大家了~

下回我尽量早点冒泡 哈
..........

米.........

...................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1 20:43 发表
以上一家人似乎在给咱观众打哑谜

旁白
我们家族还有好多人口!今天都睡得比较早!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 20:53 发表
HO~好久没来灌水啦。灌灌先

蛋蛋经常来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HO~好久没来灌水啦。灌灌先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