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旅行最大的感受是:在体会美丽风景的同时,我们的组织者和领队太辛苦了。向各位致敬!
一朵静静开放的花

TOP

呵呵~~谢谢芒果夸奖!!!
快乐至上!!

TOP

JOUN的第二张照片漂亮的来

TOP

照片都比较有韵味。
继续等待中。。。。。。
GO GO GO, MOVE~~~

TOP

不错,不错。这次没去可惜了!!!

哎~~~ 苦啊!!!!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3-26 11:35 发表
各位厉害啊,本人整理照片中,很多的料需要偶来报的啊!!


麦兜,赶紧把你的照片秀出来,你的照片绝棒的!

TOP

各位领导!报道!!

谢谢各位哦!!!==上照片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john的也拍的很棒啊,蒙蒙胧胧,烟雾缭绕,别有一番味道!

TOP

照片照片,貌似老部错的地方啊
后悔没去,各记后悔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26 11:19 发表

JOHN 的PP好煽情啊!看的偶都醉了

TOP

返回列表